意见反馈    
电话:010-62987177
微信咨询:

网站首页 > 思拓动态

CmsTop 签约富基融通2010-12-08

CmsTop 签约富基融通,将通过领先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助其改版。

北京富基融通科技有限公司 网址:http://www.e-future.com.cn/

eFuture是中国第一家在纳斯达克资本市场IPO的软件公司,于2006年10月31日上市,是中国消费品和零售行业软件和服务的领导者之一。eFuture的使命是共创幸福的消费世界,愿景是有流通,就有富基融通。

eFuture中国总部设在北京,富基融通现有员工800多名,下设10个全国办事处,40个城市服务站,流通研究院和创新中心。eFuture是IBM Premier关键合作伙伴,与MOTOROLA,MICROSOFT,ORACLE,SAMSUNG,JDA,SAP等全球企业建立了良好的伙伴关系。

eFuture通过不断创新与服务,已经成功帮助多家全球和本地区领袖客户在中国市场取得了极大的成功。客户群覆盖中国250多个城市,包括5000多家供应商,1200多家零售商,200多家分销商和20多家大型快速消费品制造商,其中世界500强客户10多家和CCFA 2010年中国百强零售商30多家。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