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电话:010-62987177
微信咨询:

网站首页 > 思拓动态

CmsTop 助中国会计视野网成功改版2010-08-01

中国会计视野网(www.esnai.com)原网站采用windows+iis+asp+sql server架构,此次改版资讯部分将采用CmsTop并切换至linux+apache+php+mysql平台。CmsTop 负责提供产品,上海国家会计学院技术团队在cmstop协助下实现数据迁移和模板制作,最终实现了网站成功改版。

上海国家会计学院网站包括了学院主页(www.SNAI.edu)、远程教育网(www.eSNAI.net)、中国会计视野(www.eSNAI.com)三大部分。三部分为一整体,相互分工配合。

“中国会计视野”是由财政部以财人函〔2002〕4号文批准网站名字,由上海国家会计学院主办,上海思耐文化传播中心负责具体运营。网站面向千万会计人所需提供信息、知识和交流平台服务。

网站同时提供繁体版和英文版。繁体版面向港澳台等海外华人群体,英文版面向对中国会计业感兴趣的外国人士。

网站前身为创办自1998年9月的注册会计师视野网站(www.cpa-view.com),视野网站为历史最悠久的中文财会网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