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电话:010-62987177
微信咨询:

网站首页 > 思拓动态

CmsTop 签约北辰传媒 助加拿大华人媒体网站改版2010-08-11

北辰新闻传媒集团立足于服务于全球华人的加拿大多伦多传媒公司。北辰时报(NORSTAR TIMES) 与北辰网(inorstar.com)是北辰传媒有限公司(Norstar Media and Communications Inc.)全资拥有并运营的针对华语读者的一份繁体中文新闻资讯免费周报和新闻与资讯中文门户网站。

北辰传媒将采用 CmsTop 进行北辰网的改版,全面提升其在新媒体领域的竞争力。

北辰网()系由北辰新闻传媒集团 (Norstar Press Inc.) 投资运营的新闻资讯门户网站,致力于准确、客观、公正、平衡的新闻报道,7 x 24小时为全球用户提供全面及时的中文资讯,内容覆盖加拿大、美国、中国以及环球突发新闻事件、文娱体育、生活时尚、财经资讯、实用信息等,设有新闻、财富、房产、生活、智库、资讯、就业、留学、e商、汽车、文娱、社区等十多个内容频道,同时开设论坛、博客等自由互动交流空间。北辰网立足北美大地,面向海外华人,背靠两岸三地,传播华人声音,沟通东西世界,协和家国天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