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电话:010-62987177
微信咨询:

网站首页 > 思拓动态

CmsTop 助华军资讯频道成功改版2010-09-14

华军软件园资讯频道的CMS原来采用的是asp程序搭建,由于在性能和功能方面存在缺陷,严重影响了编辑团队的工作效率,给网站发展造成了障碍。自2009年下半年开始,华军软件园就一直在寻找新的CMS来进行网站改版,曾经考察过多款CMS,但是一直没有找到一个符合商业资讯网站需求的产品。2009年底,华军开始接触并了解CmsTop,初步决定合作;2010年初,华军和资讯频道总编亲自到CmsTop公司考察,他们非常认同CmsTop专注于资讯领域的产品定位和产品理念,并且对人性化的设计以及卓越的性能、页面区块化维护、图片在线处理、可视化专题制作、编辑工作报表统计等功能给予了较高的评价。

经过华军技术部和CmsTop团队的共同努力,华军资讯频道已于9月13日正式改版上线!

网址:http://news.newhua.com/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