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电话:010-62987177
微信咨询:

网站首页 > 思拓动态

西部数码首家支持预装CmsTop 空间可试用7天2010-09-17

西部数码首家在虚拟主机控制面板中提供CmsTop的一键预装功能,windows平台和linux平台的虚拟主机都支持预装,且可满足CmsTop对PHP环境的多项需求,并提供7天试用。

演示地址: http://testcmstop.gotoip1.com/

西部数码(www.west263.com)是成都西维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为大众提供信息存储与发布平台的互联网基础服务商。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西南地区首批获得工业和信息化产业部批准并颁发互联网接入服务资质的知名服务商。截至2010年初,已经为近20万家个人、企事业单位提供了优质的信息存储与发布平台。通过多年的努力,西部数码以最佳的产品设计、最优质的服务,获得了用户的认可,先后荣获了中国互联网信息中心授予的四星级注册商、中国IT产业最佳IDC服务商金奖、最受欢迎的IDC服务商等荣誉。凭借雄厚的资金及多年的技术积累和坚定的信念,西部数码正在不断的发展、壮大,正在努力成为中国最优秀的互联网基础服务提供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