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电话:010-62987177
微信咨询:

网站首页 > 思拓动态

CmsTop 将助西部网打造地级市分站群2010-10-13

西部网(www.cnwest.com)是陕西省主流地方新闻门户,将采用CmsTop媒体版建设各地级市分站,打造地方门户站群。

西部网简介: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http://www.cnwest.com/ 是在陕西省委、省政府领导下,由省委宣传部主管主办、陕西电视台承办的陕西新闻门户网站,也是我省继陕西日报、陕西人民广播电台、陕西电视台之后的又一省级主要新闻媒体。

西部网作为全省大型综合性新闻信息传播平台,汇集陕西新闻,发布权威信息,推广介绍陕西,提供信息服务。目前开办了新闻、陕西、体育、娱乐、生活、视听、图片等10多个频道,形成了一个"新闻、视听、互动"为特色架构、功能相对完整的综合性网络新闻平台。

西部网立足网络这一现代传播技术的制高点,采用先进软硬件技术设备,整合各种传播手段,挖掘和利用陕西的新闻资源,加强同传统媒体的互动,推动我省新闻传播事业的发展。

西部网的建设和发展按照总体规划、分步实施的方针,将不断探索和创新运行机制,开拓发展思路,增大信息量、扩大覆盖面、加强特色化、增强影响力,提高网站的舆论引导能力、技术应变能力和市场拓展能力,争取在几年时间里办成知名度高、影响力大的全国重点新闻网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