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电话:010-62987177
微信咨询:

网站首页 > 思拓动态

CmsTop 助中华网法制频道成功改版2010-10-29

10月25日,中华网法制频道已采用CmsTop媒体版改版上线。

 中华网法制频道简介: 

中华网法制频道(http://law.china.com)是全国门户网中领先以“法制”为主题的新闻频道。立足门户,大力宣传国家立法、普法和执法方面的成就和信息。

 中华网法制频道,拥有独立专业的编辑队伍,每天提供数百条最新法制新闻,对法制建设中的大政方针,重要会议,突发事件和重点问题进行专题报道。网站共设有“政法动态”、“廉政文化”、“法庭内外”、“环球法制”、“案例聚焦”、“法制人物”、“社会与法”、“时评”、“观点”、“图片”等20多个栏目,上百个子栏目。其中地方栏目开辟了全国30多个省市具有地方特色的法制专栏,为网站更好地服务于全国政法系统,宣传依法治国的大政方针提供了有力保障。

 中华网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批准登载新闻业务,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服务许可证(国新网 许可证编号:1112006006)。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