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电话:010-62987177
微信咨询:

网站首页 > 思拓动态

CmsTop 助中国IDC圈成功改版2010-11-12

由于原系统功能难以满足进一步的发展需要,中国IDC圈网站在CmsTop团队的协助下成功改版。

中国IDC圈介绍

中国IDC圈(www.idcquan.com)是中国IDC行业最具权威的媒体平台、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官方网站,于2006年7月在北京成立。

中国IDC圈始终关注中国IDC行业发展,致力于打造国内最具品牌价值、最具权威性的IDC产业媒体平台。据2008年第3季度数据预测:网站日均访问独立IP将超过100000,PV值超过500000。目前中国IDC圈网站已拥有各项测评、资讯动态、市场行情、厂商名录、供求信息、网速测试等各项综合服务,并针对企业用户的特性推出量身订做的行业顾问咨询服务。

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由中国信息产业部电子信息发展研究院暨中国计算机报与中国IT实验室联合创办,由中国IDC圈主力承办,在国家电信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已成功举办两届,得到国内外电信运营商、大小IDC服务商以及IT设备厂商和IDC用户的高度认可,特别是第二届IDC产业年度大典参会规模更是一举突破1000人,其规格和档次都达到国内IT会议的顶尖水准,已成为中国IDC行业不可或缺的标志性盛会。

目前,中国IDC圈已受到国内外绝大多数IDC厂商及电信、联通等基础运营商的高度关注,同时成为众多关注IDC行业发展的人群进行学习交流的平台,还是互联网企业了解IDC产业的第一窗口。平台的价值主要通过网络媒体、年度产业盛会、各地巡回研讨会、行业资讯大全出版物等多维的渠道来体现。平台聚集的人群主要集中在政府、电信、电子商务、互联网、移动通信等行业,聚集IDC运营商、IDC代理商、IDC渠道商、网络游戏运营商、视频网站、SNS社区等互联网新生企业、企业采购招标部门、个人站长等。中国IDC圈将伴随中国IDC行业一起成长,并为中国信息化的高速发展和互联网事业的繁荣贡献力量。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