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电话:010-62987177
微信咨询:

网站首页 > 思拓动态

CmsTop 助富基融通公司网站成功改版2011-03-05

北京富基融通科技有限公司

网址:http://www.e-future.com.cn

我们基于cmstop给富基融通打造了中英文双语网站。

eFuture是亚太地区零售和消费品行业高流动性解决方案及服务的市场领导者,同时也是中国本土第一家在NASDAQ上市的软件和服务企业。我们倡导“成就高流动性”价值主张,一直以致力于帮助客户改善流通基因;赢得更持续的竞争优势;构建幸福的消费世界为使命愿景。eFuture不仅专注于供应链前端解决方案和电子服务,还不断巩固和完善核心软件业务及相关增值服务,完成了针对百货、购物中心、超市、物流、专营专卖、快速消费品、电子商务七大领域专业化团队的建设及其服务体系战略部署。   

eFuture中国总部设在北京,在上海、广州、武汉设有分公司。现有员工1000多名,其中技术团队400多人。全国设有9个办事处,35个城市服务站。2008年正式成立eFuture中国流通研究院。

eFuture通过不断创新与服务,已经成功帮助多家全球和本地区领袖客户在中国市场取得了极大的成功。主要客户群包括:20家世界级消费品和零售客户;33家中国零售100强客户;28家中国百货及购物中心80强标杆客户;50个区域领袖客户,445家全国性客户。目前在中国运营的20多家制造商、300多家分销商、1000多家零售商以及5000多家供应商, 运行着eFuture的系统。我们的零售客户群目前覆盖1.3万家门店,20多个大型物流配送中心,90多万家接口供应商,15万台POS装机量,每年处理的POS交易记录超过30亿笔,交易金额8000多亿人民币。同时,eFuture还是IBM、NCR、Motorola、JDA等知名IT商业巨头在大中华区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