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电话:010-62987177
微信咨询:

网站首页 > 思拓动态

CmsTop 助杭州萧山广电旗下湘湖网成功改版2011-04-07

CmsTop 助杭州萧山广电旗下湘湖网成功改版

网址:www.xianghunet.com
 
湘湖网是杭州萧山广播电视台主管的综合性新闻网站,于2009年1月9日正式上线。从创建之日起就开始走市场化运作之路,在不到两年时间里,湘湖网成了浙江省十大广电网站之一;浙江省唯一拥有广播电视节目经营许可证的网站。是全国唯一跨省进行新闻报道的新闻网站(到青海玉树报道结对孤儿的新闻);是全国唯一拍摄电影(电影《西施》)的网站;是全国唯一举办全国性评奖(首届中国网络剧评奖,将于11月举行)活动的网站;也是是全国唯一一家当年创建当年盈利的网站,是目前为止全国很少几家实现盈利的广电网站之一。
 
依托广播电视台自身的历史优势和传媒资源,发展互联网媒体,是传统广电单位向着全媒体平台过渡的战略部署。湘湖网提前迈步,走在了传统媒体向新媒体过度的前列。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