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电话:010-62987177
微信咨询:

网站首页 > 产品特色

全面的内容展现形式2011-12-02

内容是一个网站的核心,系统内置多种内容模型,可以满足不同类型的网站和频道的需求,在任何频道都可以方便发布各种模型的内容。 根据资讯类网站的实际应用需求,系统内置了如文章  链接  组图 投票 视 频 在线访谈 活动  在线问卷等多种常用模型。而且,模块式开发,有二次开发能力客户还可以根据我们的二次开发文档对系统的内容模型进行拓展,拓展网站的内容形式,让网站的内 容更加多样化、展示与众不同的亮点。

 

主要模型包括:

文章:较之传统文章系统, 除了操作流程和界面更优化外,在功能上我们尽量考虑到多个频道间的内容整理和相互推送,文章内可以更自由地插入其他模型的内容, 即在文章内部 内嵌入投票,活动,视频等内容。 使文章可在应用上更自如。

活动:在线用户招募功能,可对收集的用户报名资料进行审核,并自动生成报表

问卷:在线创建问卷,答题列表,可用于收集用户信息,调研数据。自动生成问卷结果的数据列表和分析报表。

投票:自定义投票功能,可以插入在文章或页面里的任何位置,适合小型用户意见调研。

链接:将任何外部链接作为内容发布,内容发布不再局限,适用于嵌入广告,内容互推等。

视频:上传和管理视频,支持各种类型的视频格式,通过本功能,可以快速搭建网站的视频栏目。

访谈:通过本访谈系统,可以快速 搭建有在线视频,图文直播及网友互动的网络虚拟访谈室。

报纸、杂志:可以满足传统媒体对于向互联网拓展业务发展的需求,将传统纸质内容转为 电子版本,借助传统媒体固有的丰富资源,助力平面媒体向全媒体发展。

用户投稿:用户也是内容的来源,用户投稿功能可以让用户参与到 内容的贡献中来,系统在基础内容模型上还加入了WEB2.0流行的互动元素如DIGG、心情、盖楼式评论等。

专题系统:整合几大门户的专题 系统优点。可以快速自由地创建各种类型的专题页面。通过模板向导创建的专题,可以在专题页面插入任何动态调用的数据,也可以插入JS,HTML代码等区 块。而且也可以上传静态页专题。

内容展现形式

多样的内容模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