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电话:010-62987177
微信咨询:

网站首页 > 产品特色

灵活的权限分配机制2011-12-02

      对于一个人员层级制度分明,工作任务分工细致的大企业来讲,权限分配机制的明确性很是重要。 如果没有一个简洁而明了的权限分配方式,将会造成不可估量的损 失。系统在权限方面的设计充分认识到此功能的重要性。系统的权限设计通过角色和部门分别来控制权限的分配方案。通过这两种方式的组合,可以轻松地实现所有 具休权限的分配,权限分配融入门户网站编辑团队管理理念.与实际团队运作中职能分配更加契合。


一. 自由管理角色和部门


      系统可以自由地定义角色组的权限和对成员划分部门,通过对角色组赋予权限与部门进行组合,可以对成员设置不同的权限,也可以单独对用户赋予单独的权限,更自 由的权限控制方式与实际工作中的职能分配更加契合。


部门管理

部门管理

 

 

角色管理

角色管理



二. 精细的权限设置方式

所有权限都会以树形结构的方式展出给后台管理人员,以展示出清晰的权限层级关系,此方式可以方便地展示出所有权限之 间的内部关系。同时在功能上还可以对权限的名称进行编辑,增加,删除等实用性的操作。系统为了实现权限的快速分配方式,增加一个"权限克隆功能",如果在 实际工作过程中有一位编辑人员离职,而接下来的的工作人员需要接替此员工的工作.管理员只要使用"权限克隆功能",可以一次性把所有的权限给交给新来的员 工,不需要再仔细查找原来员工有什么具休的工作权限,所以此功能在员工的工作交接时是非常有用。

权限管理

权限管理



三. 严谨的权限控制流程

权限管理我们参考了成熟的门户互联网企业内部的管理与设定流程,将这些先进的理念融入到了权限分配流程中.系统管理 员可以借助用户组和角色的管理,对整个权限进行详细的分配操作。

严谨的权限控制流程

严谨的权限控制流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