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电话:010-62987177
微信咨询:

网站首页 > 报业

江苏宿迁日报2011-06-06

宿迁新闻网

宿迁新闻网

 

宿迁新闻网是宿迁市委宣传部主管、宿迁日报社主办的综合性门户网站,现设有新闻中心、酱豆社区等版块二十多个频道,内容涵盖宿迁衣食住行、公共服务与新闻宣传各类资讯,已经成为宿迁地区最权威的"社情民意交流平台,大众生活服务平台,商务交往资讯平台"和最大的网络新闻发布中心,是全市各机关企事业单位与商家宣传自己的高效平台,也是市内外各级领导、各类商家全面了解宿迁信息的最好选择和数十万网友沟通交流、展示才艺的最佳平台。

酱豆社区(http://bbs.sq1996.com)隶属于宿迁报业网络传媒公司宿迁新闻网, 创办于1996年3月,自创立以来,以其开放、包容、充满人文关怀的特色受到了宿迁网民的推崇,经过十年的发展,已经成为以论坛、新闻、博客为基础交流方式,综合提供个人空间、相册、分类信息、站内消息、品牌商家等一系列功能服务,并以人文情感为核心的综合性虚拟社区和大型网络社交平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