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电话:010-62987177
微信咨询:

网站首页 > 特色功能

文章2011-12-01

文章是网站中应用最多的模型,也是CMS中最基础、最广泛的功能。一个CMS系统是否好用,关键也看文章功能是否好用。CmsTop系统中的文章模型有何特别之处呢?

简化文章发布入口的操作流程,图标化模型切换菜单、发布按钮、文章状态,支持文章列表、文章搜索、批量操作、右键菜单、AJAX分页及按点击、权重、发布人、发布时间进行AJAX筛选和排序。

注重细节,强化体验。在功能按钮旁边设置小箭头图标,如高级搜索、按点击量、权重值、发布人右侧的小箭头图标,可以快速筛选所需条件对应的信息。

强大的右键功能,包含查看、编辑、删除、生成、下线、转发、移动、复制、引用、关键字、评分、批注、版本和日志。

支持分页条数自定义,默认每页显示15条,通过自定义可根据需要自由增减每页条数,方便管理查看。

内容管理界面

 文章发布系统可发布到多栏目,支持标题尺子、颜色、副标题及字数统计,支持自动提取关键词,自动记忆和提醒来源,支持自动匹配专栏作者。

文章编辑器功能强大,从使用者角度出发,屏蔽“摆设”按钮,提升文章发布页的加载速度。

正文支持一键排版,可处理来自其他网页、word和记事本粘贴过来的内容。可插入图片、视频、投票、延伸阅读、分页和分页子标题。正文自动产生关键词内链。支持远程保存图片开关。内置图片编辑器,可随时对图片进行大小、裁剪及加字处理。支持批量上传图片及附件(pdf/txt/word等)。支持自动提取正文中任意图片作为缩略图。支持上传office文档,保留大部分word格式,方便编辑人员快速发布新闻。

支持文章任意位置插入内容挂件,内置组图、视频、投票、调查、专题、活动、微博、百度地图挂件,预留挂件扩展规范,保证用户自行扩展更多挂件功能。

文章发布系统支持自由选择页面推荐区块进行文章推送;支持自定义文章权重,前台可按权重进行调用;支持评论开关,敏感性文章可禁止评论;支持定时发稿与撤稿;支持手工选择相关文章及自动提取与标题关键词相关的文章。

文章发布界面

 

文章推送至页面头条

默认文章内容页面模板支持前台调整字体大小,支持单篇阅读及分页阅读,还支持打印页,提供专业干净的打印页,可A3、A4纸和字体大小的选择,支持网友分享转发文章至微博/SNS,加强互动功能,支持心情、顶/踩及评论。

文章前台页面

文章功能客户案例

参考消息 http://china.cankaoxiaoxi.com/2012/0208/12429.shtml

女友网 http://ent.ny1988.com/2011/1130/59448.shtml

经济观察网 http://www.eeo.com.cn/2011/1201/216847.s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