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电话:010-62987177
微信咨询:

网站首页 > 特色功能

数字报纸2011-12-01

CmsTop 多媒体数字报刊软件系统(简称 CmsTop 数字报系统)提供“PC+移动”解决方案,服务了全国数百家报社客户。

本系统采用Eclipse Rcp框架开发 ,开发语言:JAVA,本系统是C/S架构,由客户端软件和服务器端管理程序组成,功能强大、设计独特的PDF反解引擎将报刊PDF素材反解生成XML数据库文件后上传到服务器端管理程序,再生成多媒体数字报刊在线发布和浏览。本系统是全国领先的第三代FLASH多媒体数字报刊技术。

1

产品特点:

1、兼容性强:CmsTop 数字报系统反解兼容性国内最强,支持飞腾4.1、飞腾5.0 、cdr9 、cdr13 、cdr14 、adobe 、华光系列甚至不多见的蒙泰和word排版素材。免除了客户后期因排版软件更换或升级造成数字报制作软件不支持、不得已二次采购本系统的后顾之忧。

2、功能强大:CmsTop数字报系统采用智能反解pdf技术,由java高级程序开发,安全稳定、智能反解、操作便捷,国内技术领先。系统功能强大,支持视频、音频、背景音乐、全文检索(支持文章标题、作者、内容分类高级搜索) 、广告宣传插页 、语音读报、 评论、打分、投稿交流互动等功能,完全可以满足客户目前和未来需求。

3、视觉美观:CmsTop数字报系统采用html版式和Flash动画形式展示两种形式报纸原貌,效果美观生动,读者浏览过程中页面整体效果始终如一,不刷屏,浏览再多的文章读者也不会有头晕眼花和页面乱的感觉。

4、操作便捷:CmsTop数字报系统操作简便易学 (做一个版面只需3分钟),我们提供上门实施和培训,并提供操作说明书。

5客户众多:CmsTop数字报系统在全国范围内有各类型报纸客户群,已经合作了很多知名媒体、企业集团、知名高校等,目前全国用户已达两百多家,客户选择跟我们合作都经过了严格考察,包括产品版权证书、产品功能、安全性、客户群、后续系列化产品技术研发能力等诸多方面 。

与传统的纸质报纸相比,数字报纸功能更加完善、经济、快捷、方便。CmsTop数字报纸系统按照传统印刷报纸的发行周期以及版面创建电子报纸,可以像浏览纸质报纸一样逐个版面地阅读。

支持创建多份报纸。

支持期号、版面管理,简单易用。

以版面热区方式管理文章。

支持网络特有的互动评论功能。

默认的数字报纸前台页面显示如下:

3

数字报纸系统前台界面

若您有数字报需求,欢迎电话或微信咨询!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