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电话:010-62987177
微信咨询:

网站首页 > 特色功能

开放式页面区块化可视化维护2011-12-02

传统CMS不支持SSI(服务器端嵌入)技术,即使页面一部分内容发生改变,也要重新生成整个页面。

CmsTop与时俱进,走在技术的前沿,采用SSI技术,实现页面区块化管理,从而页面某部分内容发生改变时,只需重新生成此部分区块,大大减轻了服务器端的压力。从而最大限度的改善静态生成所带来的信息固化与效率低下的问题。

支持多种区块内容来源,出发稿推送、手工维护外,还支持调用第三方系统数据。开放化页面功能,即使暂时不切换CMS系统,也可使用CmsTop页面区块化可视化功能维护网站前台页面。

支持七种区块,每种区块可实现不同的功能,如推荐区块、手动区块、自动区块、代码区块等。推荐区块即手自一体区块,客户可根据实际应用情况随时设置。支持区块字段设置,通过字段设置可以限定哪些内容是必填的,只有满足这些条件的内容才能推送到此区块。

区分页面模式,将页面分为维护模式与管理模式。通过区分模式,简化界面,避免内容编辑人员删除区块、页面的误操作,减少技术人员后期对页面区块的维护工作。

采用标记删除,随时恢复。

人性化管理操作,不同的页面可以引用相同的区块,方便较大网站的维护工作。当删除区块时,须先将模板区块引用删除。

支持定时发布、历史记录恢复及一行多标题。

支持内容置顶/重推。

支持可视化编辑。 

 页面区块内容调取

 

 推荐区块添加界面

 管理模式

 删除区块提示

 

 区块维护界面

 推荐区块内容置顶

 可视化编辑

页面功能客户案例:

女友杂志社:http://www.ny1988.com/

黑龙江电视台:http://www.hljtv.com/

中国企业家杂志社:http://www.iceo.com.cn/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