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电话:010-62987177
微信咨询:

网站首页 > 产品特色

一键转载外站文章/组图/视频2011-12-02

网编工具箱是CmsTop内容管理系统提供的一种书签工具栏按钮,能帮助编辑人员快捷的转载外站文章、组图和视频,借助云端采集服务可以转载网易、腾讯、新浪、优酷等大多数门户网站的内容,并且完成后台内容在前台管理的操作。

1网编工具箱

1.        一键转载

1)         自动判断内容类型。

当被采集内容为文章时,直接弹出文章发布窗口;为组图时,直接弹出组图发布窗口;为视频时,弹出视频发布窗口。自动提取内容,清晰呈现出已提取内容,例如标题、摘要、来源。

2支持多种模型转载

2)         支持标题自动获取。

3)         支持主体内容的自动提取,提取成功率达95%

4)         支持Tags、来源自动提取填充功能,减少编辑工作量,提升工作效率。

5)         支持源站文章的分页采集,无需人工翻页。

6)         支持源站文章图片采集。

 3一键转载

7)         自动添加来源链接

响应国信办通知,转载的内容自动添加来源超链接,在内容发布界面可点击链接打开原始页面。

4来源链接

8)         自动抓取取缩略图

通常,在浏览网页的过程中我们会看到首页或频道页会出现缩略图,为了满足这样的使用情况,在采用网编工具箱采集组图/视频时,默认自动提取缩略图。采集组图时将图集中第一张图片作为缩略图,采集视频时直接从视频服务端抓取缩略图。

5自动抓取缩略图

9)         自由裁切/替换图片

在转载界面,内置图片裁剪工具,可以对任意图片做处理。可裁剪、缩放、添加水印及文字等。从而快速高效地更改图片。此外还可以直接替换某张图片。

6图片编辑器

10)     直接转发至微博

采集弹出窗口具有和后台发布界面相同的属性,可直接勾选栏目、设置权重、填写上下线时间,添加相关内容、开启评论。更欣喜的是,可以直接将内容推送到页面、推送到专题,甚至转发至微博。

7转发到微博

11)     提供发布后链接入口

当采集完一篇内容后,都会想看看在本网站前台发布后的效果。所以,当采集完内容后,提示会包含发布后的链接地址,可一键点击查看前台显示效果,从而及时发现问题并及时修改。

 12)  支持主流网站的组图或视频采集

系统默认支持腾讯、网易、凤凰网、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中新网、CRI国际在线、中青网的组图采集。支持优酷、土豆、乐视、56、激动、新浪、爱奇艺、搜狐、cntv、酷6、腾讯、网易的视频采集。

2.        前台文章管理

前台文章页面自动识别是否为本站资源,如果为本站资源可以通过工具箱直接进行文章的编辑及删除操作。

8本站资源管理

3.        后台管理界面快捷入口

工具箱提供后台管理界面的快捷入口,可以在需要的时候快速进入后台管理,使用更加全面的系统功能。

4.        支持大部分常见的浏览器

CmsTop网编工具箱对大部分常见浏览器进行了兼容性测试,可以完美支持包括IE7+FirefoxSafariChrome等浏览器。其中IE下可以通过导入REG文件的方式使用右键菜单实现IE下的右键转载功能。

5.        易于扩展

CmsTop网编工具箱采用模块化开发思路,用户及厂商可以更加快速的对功能进行定制和扩展。

尽力满足编辑人员在采集内容过程中的需求,扫除采集过程中的技术障碍,让编辑人员更加专注于内容的筛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