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电话:010-62987177
微信咨询:

网站首页 > 产品特色

周全的数据整合形式2011-12-02

  一个好的系统中的所有数据内容彼此之间的关联度与系统能否把其他网站提供的数据提供出来为其他模块使用,此功能可以作为衡量系统优劣的重要的指标。 CmsTop系统不仅仅具备所提到的功能,同时也增加了对其他多种类型网站系统的数据进行相关的导入与整合功能。


一. 全面而准确的数据相关度


     一个好的内容管理系统当具备文章,视频,访谈,组图等多种功能时,如何很有效地把这些内容准确地关联起来,就显得尤其重要。系统在提供多样性的功能之外, 就很好的地做到这一点,可以准确地通过关键字匹配出来所需要的数据,还可以借助手动选择的操作来获取所需要匹配的相关内容。


a.  相关数据调用

关数据调用 

选择相关文章

 

b.手动手动选择匹配数据

手动手动选择匹配数据 

手动选择匹配数据

 

 

二. 快捷的数据分享途径


     系统怎样把较为重要的信息推荐给后台新闻主编?如何把最具有看点的新闻,视频,专题,组图等最想主推的内容分享给其他栏目的受众用户?这就需用要系统具备 多会途径的数据分享方式,系统可以借助推送,相关,推荐等功能来把需要的内容推放到正确的系统内。

荐有价值的数据内容 

推荐有价值的数据内容

 

推荐有价值的数据内容2 

推荐到区块

 

快速而方便地更改所在栏目 

快速而方便地更改所在栏目

 


三. 多种多样的数据共享形式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当本系统发现其他的网站有好的数据来源,或者彼此之间要展开业务上的合作,可以通过对方提供的一个数据源接口,把对方的数据源直接 在后台操作使用远程数据。此方式在有效减少网站运营成本的同时,也方便地实现了网站之间数据源的共享与交互。
系统为网站采用外部数据源提供了 RSS,JSON,RPC等多种不同的数据方式的接口,可以让系统无缝结合其他外部网站数据源,再按需求格式化地显示到本系统页面。

多样的数据共享形式 

多样的数据共享形式

 


四. 强大的数据导入功能


     系统提供的数据导入功能,是系统提供的第三方数据导入功能将外部Mysql,ACCESS,MSSQL等数据库类型的已有数据导入到本系统数据库内。依此 方法可以便捷地实现数据的迁移与转换工作,可以快迅而轻松实现原有系统的升级或迁移工作。


a. 可自定的数据导入规则

可自定的数据导入规则 

可自定的数据导入规则

 

b. 数据导入配置参数

数据导入配置参数 

数据导入配置参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