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电话:010-62987177
微信咨询:

网站首页 > 思拓动态

CmsTop 签约南京日报社 将助其打造报网融合新媒体2011-12-22

12月22日,CmsTop 正式签约南京日报社,CmsTop 将通过领先的产品和服务理念帮助南报网打造报网融合新媒体。

网址:http://www.njdaily.cn/

“南报网”简介:

南报网,南京日报网简称,是中共南京市委机关报《南京日报》主办的以新闻为主的大型网上信息交互平台。建设南报网,打造南京报网融合发展新媒体,是南京日报社适应新媒体发展趋势,实现自身更好更快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

南报网秉承南京日报“责任铸就形象”的办报宗旨,和南京日报形成组合传播效应,报网互动、融合发展,第一时间报道国内外重大新闻事件,第一时间传播南京经济社会事业发展取得的最新成就,同时提供海量服务信息,服务网民。南报网还将强化舆论监督,并向各级党委政府部门提供舆情分析,当好“桥梁”,为南京加快建设人民幸福城市提供强有力的舆论支持。

和一般网站不同,南报网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报网互动”、“报网合一”,南京日报高素质的采编队伍每天为网站提供大量原创资讯,南京日报的现有品牌价值,也直接输入了党报网。南京日报的权威性、公信力和影响力,以及丰富的社会资源更为南报网迅速扩大影响、形成竞争优势提供了条件。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