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电话:010-62987177
微信咨询:

网站首页 > 产品特色

标签化的模板数据调用2011-12-02

系统充分考虑功能延展性,系统后台不但可以对每一个页面文件源码进行自由的管理,而且还能够在前台展示页面进行可 视化编辑。系统在对所有的页面维护操作,最核心的操作就是可以根据管理会员的要求,随心所欲地用标签化的模板去调用整个网站或者是外部网站系统的数据源, 在功能上不仅实现了数据的自由呈现,而且还增强了页面维护的灵活性。


一. 应有尽有的数据源调用方式

网站的日常运营过 程,最常操作即把快速,精确地把最有用,最有关注度的内容呈现给网站用户。系统就以此为出发点,为网站运营维护人员提供了,包括:
a.自定义的代 码源
b.系统自动提取数据
c.手动数据库提取
d.RSS数据源
e.JSON数据源
f.RPC数据源
应有尽有的数据源调用方式

应有尽有的数据源调用方式



二. 详尽而周全的模板数据获取途径

    作为一个具有较大规模网站,网站运营程序人员在后台编辑页面程序源码时,最期待的系统具备的功能,就是可以通过比较人性化的方式任意调取系统内部或者是外 部合作网站所有需要的数据源,以达到系统页面的内容的充实性与可变性。系统的页面源码编辑功能就是特意为此需求而开发出的人性化的功能。其调用数据获取方 式有下面几种:

数据库调用标签

数据库调用标签


 
内容模型调用标签

内容模型调用标签



远程数据源调用标签

远程数据源调用标签



三. 完善而成熟的模板标签

考虑到将来系统的升级维护与其他公司人员进行二次开发的易用性.系统实现了程序逻辑页与模板页分开的方式,采用原 创且先进的模板标签方式,来获取网站所需要的特定数据内容。
 
完善而成熟的模板标签 完 善而成熟的模板标签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