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电话:010-62987177
微信咨询:

网站首页 > 产品特色

调查问卷2011-12-01

CmsTop问卷调查系统提供一套独立的类似咨询公司的在线调查问卷和分析统计的功能,通过此功能可以进行各类调查,收集数据,分析数据,从而用于指导市场行为。

支持自定义调查问卷模板及切换背景图片。

支持调查时间段设置。

支持IP防刷限制。

支持多种表单类型,如单选题、多选题、下拉选择、单行填空、多行填空,可自定义调查表单。题目可自由排序。选择题支持图片选项。

支持自动生成分析报告。分别按柱状图或饼形图展示所收集数据比例,清晰直观。

支持高级检索、复合查询,并可导出excel表格。

通过问卷属性填写、问卷设计、问卷发布,到问卷报表,步步紧扣。简单快捷完成市场及用户调查。

调查问卷发布界面

调查问卷设计界面

问卷报表

调查问卷前台页面

问卷调查系统客户案例

三联生活周刊 http://www.lifeweek.com.cn/2011/1008/35144.shtml

经济观察报 http://www.eeo.com.cn/2011/1129/216713.s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