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电话:010-62987177
微信咨询:

网站首页 > 产品特色

全方位的安全保障措施2011-12-02

 

      一个好的内容管理系统,安全性能也是最具竞争力的核心功能之一。在互联网保证一个平台正常而有效的运营是最为关键,因此一个程序的安全指数在这里占有极为 重要因素。
      系统在权限功能方面,以简洁而有效的方式,把每一种运营人员角色的权限分配的完美无缺。在文件与代码程序方面,不但后台具有对所有文件进行木马扫描的检查 功能,同时在代码方面采用了严谨的代码编程方式,系统中的功能所涉及到的每一句的代码程序细节都经过全方位的安全性能考量。

一. 简洁有效的权限分配制度


     对于一个人员角色众多,工作任务复杂的大型公司来说,简洁而有效的权限分配制度,是极其关键的。因为这关系到整个系统的操作与管理的安全性。系统在参考了 各大门户网的功能之上,取这所长做出一整套更为行之有效的权限管理功能,轻松地帮助用户解决由权限分配出错而带来的安全性隐患。

简洁有效的权限分配制度 

简洁有效的权限分配制度

 

二. 完备的文件代码扫描方式


      系统可以随时地去检查整个系统文件里是否存在异常的文件或是恶意代码,以此方式可以以最快速且轻松的方式找出问题所在,并解决这些问题。此功能为提高系统 的安全性能提供了一个安全性的保障。

完备的文件代码扫描方式 

完备的文件代码扫描方式

 

 

三. 严谨的代码编程方式


     程序采用单件模式(Singleton),保证入口文件类仅有一个实例,并提供一个访问它的全局访问点。这样做的好处在于,系统可以保证唯一的系统接入入 口,方便于对整个系统的控制。当然安全与高效的代码编程方式,是体现在整个系统功能上具体实现的代码处理与编码方法.具休详情请参见我们产品相关技术手册.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