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电话:010-62987177
微信咨询:

网站首页 > 报业

中国证券报2011-03-01

10月8日,CmsTop 助中国证券报旗下金牛理财网成功改版。原来的CMS系统无法满足发展需要,多家CMS厂商角逐后,客户最终选择了跟CmsTop合作。经过双方近2个月的共同努力,金牛理财网快速完成改版。

 

金牛理财网简介

金牛理财网是中国证券报旗下从事理财产品评价和投资顾问服务的专业平台。网站面向基金公司、证券公司、商业银行以及广大投资者,致力于搭建集权威的理财产品评价、专业的市场数据及应用服务于一体,产品线齐全的综合性、全周期财富管理平台。它也是“金牛奖”系列评选的官方网站。

依托中国证券报社一流的采访、编辑团队和丰富、翔实、一手的财经资讯内容,以及金牛理财网的专业研究团队和权威、准确的数据库资源,网站已开通“公募基金”和“银行理财”频道,设立数据、资讯、工具、研究等四大板块,包括基金面对面、新基登场、独家研报、财经微博圈、投资雷达、我的组合、基金排行、基金评级、基金产品比较与筛选、银行理财产品筛选等栏目和功能,凸显专业性、实用性、引导性及互动性。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