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电话:010-62987177
微信咨询:

网站首页 > 思拓动态

CmsTop 助中国新余网成功上线2011-01-24

在 CmsTop 团队一个多月的努力下,中国新余网于2011年1月24日凌晨正式上线。中国新余网基于 CmsTop 媒体版建设,分别用到了文章、组图、视频、访谈、页面、专题、专栏、电子报纸等特色功能。

网址:http://www.newsxy.com

中国新余网简介:

中国新余网是在新余新宣网、新余市人民政府网基础上整合而成的崭新媒介,由中共新余市委、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新余市委宣传部主管,新余日报社承办,是新余地区最具权威、最具影响与实力的新闻类综合官方门户网站,是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的宣传平台,全市综合资讯的发布平台。中国新余网于2011年1月24日开通试运行,现已成为新余市点击率最高、影响最大的门户性网站。

中国新余网自开通以来,得到了各级领导的亲切关怀和大力支持。网站以新余日报社雄厚的新闻采编力量为依托,拥有新闻专业技术人员和计算机网络技术人员,拥有权威、丰富的新余本地新闻资源优势,即时发布新余本地新闻和国内外最新时事政治、经济、文化、科教、文娱、体育等各种新闻,是网上最大的新余新闻信息中心,是了解新余政治、经济、历史、文化和社会发展的崭新窗口,信息权威,受众广泛,资源丰富,时效迅速,资料检索方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