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电话:010-62987177
微信咨询:

网站首页 > 思拓动态

CmsTop 助赫斯特集团《名车志》中文网改版上线2012-03-12

3月7日,CmsTop 助赫斯特集团旗下《名车志》中文网正式改版上线。CmsTop 不仅提供了先进的CMS产品,还提供了服务器部署、数据迁移、页面模板制作和培训等全套服务,并且大量应用了旨在提升用户体验的交互设计,比如瀑布流的展示和加载效果。

网址:http://www.cad.com.cn

关于赫斯特国际集团

赫斯特国际集团(www.hearst.com)是一家成立于1867年的私人控股企业,其5大核心业务领域包括报纸、电视、有线电视、杂志以及商业信息,使该公司业务发展既平衡且多元化。赫斯特国际集团是最大的多元化媒体公司之一。其主要业务包括15家日报和38家周报的所有权,包括《休斯顿纪事报》、《旧金山纪事报》、《圣安东尼奥新闻快报》以及奥尔巴尼时报联盟。在全世界拥有超过200多家杂志,包括《好管家》、《大都会》以及《O,奥普拉杂志》。其拥有29电视台,覆盖到18%的美国观众;拥有领先的有线电视网络,包括Lifetime(美国Lifetime女性频道)、A&E, History以及ESPN(娱乐与体育节目网)。其还有企业出版业务,包括在惠誉国际评级公司的少量合资控股、互联网以及市场服务业的业务、电视制作、报纸发行以及房地产业务。在2011年底完成对拉加代尔国际杂志业务的收购之后,还将拥有《ELLE》、《ELLE DECORATION》、《Marie Claire》、《CAR AND DRIVER》等品牌杂志。

关于赫斯特杂志集团(中国

1988年进入中国,赫斯特杂志集团(中国)是赫斯特国际集团的100%全资子公司,旗下设有赫斯特广告、思迪广告及华道发行。分别在上海、广州、北京设立办公地点,其中北京为总部。我们致力于提供跨媒体平台的整合创意营销服务,包括广告策划执行、数字营销、视频内容制作、数据库营销及客户关系管理解决方案、以及全国零售渠道管理。赫斯特杂志集团(中国)1988年以来始终锐意进取, 引领传媒新风尚。每月除以总发行量超过1300万的涵盖时尚潮流,美容健康,汽车家居等方面的杂志影响着中国逾千万读者,更在近三年内大力推动新媒体平台的整合营销。其中ellechina.com在中国女性垂直网站中位列高端影响力之首,月度访问量超1200万独立用户并持续高速增长。赫斯特中国旗下各类颁奖盛典,消费者互动活动,常年覆盖一线直辖市、省会城市、二线城市。华道发行具备强大的渠道分销能力,可覆盖全国50,000个零售终端,目前在全国18个城市拥有员工148人。思迪广告是数字行业的风尚专家, 2010年进入中国,在上海和北京拥有分支机构。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