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电话:010-62987177
微信咨询:

网站首页 > 思拓动态

CmsTop 助广东电视台官网改版上线2012-03-20

2012年3月,CmsTop 助广东电视台官网正式改版上线。CmsTop 提供了领先的CMS产品和服务,广东台新媒体部自行策划、设计和制作了模板,并整合了相关的系统。

网址:http://www.gdtv.cn

广东电视网介绍

广东电视台的官方网站“广东电视网”,注册于1997年,始建于1999年,是国内较早建立官方网站的电视台之一。

广东电视网非常注重内容建设,是国内最早建立信息采编队伍的网站之一,也是最早每日更新视频新闻的多媒体网站之一。广东电视网一直以来都具备鲜明的设计风格,大量自采信息,多媒体特色很强,与国内大部分以技术为主的网站有较明显的风格差异,更体现出电视媒体的特点,并曾是国内浏览率居全国同类型网站前五位的网站。

广东电视网致力于推动开放、互动、分享合作,与此同时,网站也极力希望拉开市场差异,寻找优势竞争力。为使电视媒体网站能与商业网站竞争,广东电视网在开放的同时,更强调电视媒体的权威性以及专业、高质量的服务,对电视节目进行重新整合,深度挖掘节目潜在价值,为节目再增值,延伸节目网络生命。同时利用自身的专业制作能力,利用电视媒体优势,组织、开发跨平台合作项目,打造影响力更强大的媒体形式。

独特的语言文化及岭南特色也是广东电视网的竞争优势之一。广东电视网致力于开发地方文化节目,充分利用地域特色,宣传推广本地文化生活、经济建设情况,增进海内外交流,网站的访客,除广东及周边地区以外,来自香港、美国、欧洲等地的海外访客甚至高于国内其他地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