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电话:010-62987177
微信咨询:

网站首页 > 特色功能

手机版2012-04-19

CmsTop智能手机版包含手机客户端和网页版,兼容IOSAndroid平台,拥有文章、组图、视频和专题等多种内容展现形式,提供了投票、问卷调查、活动报名和评论等互动功能,可通过报料和二维码应用与传统媒体完美融合,支持个性化换肤和应用扩展,还集成了移动端运营统计和广告管理。

智能手机版的丰富内容展现离不开强大的后台服务端功能支持,CmsTop移动端后台的统一综合管理界面,提供内容管理、消息推送以及统计分析功能,支持无限极添加频道,可直接绑定对接CmsTop栏目数据。对于媒体网站,CmsTop提供“PC+移动一体化技术解决方案,即使不更换CMS系统,也能单独使用CmsTop智能手机版。

1.  愉悦的阅读体验

界面极简,完美地支持手势操作;

频道导航采用抽屉式设计;

让用户更加专注于内容阅读。

2. 丰富的内容展现形式

支持新闻、组图、视频、专题等多种内容类型,内容中还可以通过挂件功能嵌入其他类型的信息,为编辑提供更加灵活的内容加工呈现手段,为读者提供了更高质量的内容。

3.   融合多种互动功能

支持投票、调查、爆料、评论等多重互动功能,同时支持服务端自由添加与管理wap类扩展应用,会员与web版完全打通,用户可以快速分享内容到各大微博、社会化应用平台。

4.   PC和移动端一体化

采用统一管理平台,多稿源整合,并深度接入CmsTop媒体版,支持快速选择发布其他系统的内容到移动客户端,无论是文章还是投票、爆料、调查等互动应用完全和PC版一致,编辑仅需发布一次。

5.   便捷的消息推送

支持内容、公告、广告等各类信息的即时与定时推送,最新消息移动端第一时间即可收到。

6.   全面的移动端统计分析

能够快速查看安装用户、活跃用户,全面分析用户阅读记录与阅读习惯,编辑可根据统计信息随时调整推荐内容。

7.  传统媒体与新媒体融合

全新整合二维码功能,支持内容二维码生成与识别,最新信息扫一下立即呈现,轻松打造多屏、多途径信息整合,快速实现报网、台网信息互通与快速访问。

8.   移动广告盈利机制

支持启动画面、列表顶部、列表幻灯片、内容浏览页广告投放与管理,助力站点快速实现盈利。

点击查看CmsTop智能手机版专题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