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电话:010-62987177
微信咨询:

网站首页 > 特色功能

全媒体数据中心2012-04-19

1.支持文章、图片、组图和附件的提交和提取,并可自定义模型

即可以将内容管理系统、采编系统、稿源系统等数据中心客户端的文章、图片、组图和附件提交到数据中心,供其他客户端使用,也可以从数据中心查询提取所需内容至数据中心客户端使用。从而将不同系统中的内容资源有效整合,并高度共享。如下图:

 

2.支持服务器端控制客户端应用权限

在数据中心服务器端添加的每一个客户端应用,均可以对其做权限设置。可以通过勾选/取消来控制客户端是否有权限查看通信日志、是否可以添加、获取、查询、编辑和删除文章以及是否有权限对图片、组图和附件做相应操作。

3.提供服务器端日志和客户端日志检索查询

数据中心日志通过应用、操作人、操作对象、模块、类型、操作时间这些参数来记录客户端应用的每一项操作,从而增强数据中心安全性,可以追踪查看到非法操作。及时维护数据中心数据完整性。另外还可以通过客户端应用名称、模型及时间段及操作对象综合检索日志信息。

4.支持引用记录

想要查看提交到数据中心的文章被谁引用过?作为数据中心贡献内容的一份子,这个问题是大家都感兴趣的。基于这一点,数据中心提供了引用功能。可以查看操作人、引用时间和状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