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电话:010-62987177
微信咨询:

网站首页 > 思拓动态

CmsTop 助上学网成功上线2012-05-23

yesedu

2012年5月,CmsTop 助上学网成功上线。

网址:http://www.yesedu.com/

上学网简介

上学网是国内新锐教育考试资源分享型门户网站,创建于2011年,2012年正式上线,涵盖了建筑、财经、职业资格、语言、学历、计算机、医药等9大类考试,为广大考生提供权威、新鲜时效的教育辅导资源和新闻资讯服务。

上学网基于web2.0模式,自创建之初,便专注于教育考试资源的分享。目前全网共有近2万套考试辅导试题和历年真题,两千余则培训视频,免费向学员提供。“三人行,必有我师焉”,上学网亦鼓励用户上传资料与更多考友分享,结伴摘取考试桂冠。与此同时,上学网还和国内多家知名培训机构合作,为学员提供业界名师最新的辅导资料免费或付费服务。

上学网坚持“分享与体验”的理念,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最高效、最贴心、最及时的教育考试服务。在上学网,足不出户即可获得最新的考试资讯和试题,也可以与全国最优的老师面对面,接受最权威的辅导指导。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