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电话:010-62987177
微信咨询:

网站首页 > 思拓动态

CmsTop 助中国企业网改版上线2012-06-21

2222

2012年6月21日,CmsTop 助中国企业网改版上线。

经过双方团队近两个月的通力协作,中国企业网实现了系统更换、页面制作切图嵌套等一系列的工作。改版后,中国企业网的后台功能和工作效率将大幅提升,同时前台用户体验也有较大的改进。

网址:http://www.zgqy.cc/

中国企业网简介

《中国企业报》股份有限公司旗下核心媒体《中国企业报》是中国唯一以企业和企业家为报道核心的中央级报纸。由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主管,国内外公开发行,同时赠阅全国人大、全国政协、中央国家机关、国资委系统以及世界企业500强、中国企业500强和中企联会员单位。

《中国企业报》是一张专为中国企业创办的报纸。1988年1月4日,由国家经委主办,中国企业管理协会承办的《中国企业报》正式创刊。陈云同志为报纸题写了报头,邓力群任报社名誉顾问,袁宝华任报社名誉社长。从1988年开办至今,秉承"面向企业,为企业服务"的宗旨,《中国企业报》亲历并记录着中国企业的改革进程,同时伴随着中国企业的发展壮大,自己也在不断成长。2010年底,《中国企业报》响应国家文化体制改革要求,在行业内率先进行了转企改制,组建成立《中国企业报》股份有限公司。

十二五时期是我国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是深化改革开放、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攻坚时期。《中国企业报》将伴随中国经济的飞速发展,不断创新与完善,为中国的经济腾飞贡献新闻媒体的中坚力量。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