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电话:010-62987177
微信咨询:

网站首页 > 思拓动态

CmsTop 签约秦皇岛日报社 将助秦皇岛新闻网改版2012-08-29

qhd

2012年8月,CmsTop正式签约秦皇岛日报社,将助其官网改版。

网址:http://www.qhdxw.com/

秦皇岛新闻网简介

秦皇岛新闻网是经河北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备案批准成立,秦皇岛日报社主办的综合性服务网站,是秦皇岛地区重要的新闻门户网站,是我市重要的宣传舆论阵地,是《秦皇岛日报》《秦皇岛晚报》网上发布新闻信息的窗口,是两大主流媒体的延续和补充。

秦皇岛新闻网在市委、市政府正确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利用网络媒体的特点和优势,传播先进文化、弘扬社会正气、讴歌时代精神、引导社会舆论,成为党和政府心、人民群众信赖的“第四媒体”。

秦皇岛新闻网有强大的服务功能,我们以打造网络服务平台为目标,为网民及时提供更多的国内外新闻信息、政务信息、经济信息、商务信息,生活服务类信息,提供网页制作、建站等专业服务,开发建设信息查询服务系统、电子商务服务系统等新业务,不断完善网络服务职能,使秦皇岛新闻网真正成为秦皇岛经济发展的信息生产力。

秦皇岛新闻网是对外宣传的新窗口,将充分发挥网络优势,与国内重要新闻媒体实现对接,形成强大的辐射功能,从而更好地宣传秦皇岛,扩大秦皇岛在国内外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富有实力、充满活力、独具魅力、彰显竞争力的秦皇岛作出新贡献。

秦皇岛新闻网 -- 全新精彩每一天。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