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电话:010-62987177
微信咨询:

网站首页 > 思拓动态

CmsTop 签约《电脑爱好者》杂志社2013-01-09

CmsTop 签约《电脑爱好者》杂志社,将助其进行改版。

 

《电脑爱好者》网站简介

 

爱好者网站与《电脑爱好者》半月刊、《电脑爱好者》(普及版)、《电脑爱好者合订本》、《电脑爱好者》精品图书共同组成了一个相当强势的电脑普及媒体群,它们为各个层次、各个年龄、不同需求的读者提供了全方位的服务与支持,并在不同领域占据着领先地位!

 

爱好者网站(www.cfan.com.cn),简称(cfan),定位于对读者进行全面的IT知识与信息普及,包括与读者交流计算机软件、硬件、数码产品的选购经验、应用指导等信息,以及IT业界新闻、产品动态等各个方面。爱好者网内容丰富、更新及时、时时保持与网友互动交流,现已拥有50万的注册用户,每日登录用户五万人以上,这其中还不包括以游客身份浏览的用户。爱好者网的知识库和用户库一直不断完善,也进一步加强了与网友的沟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