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电话:010-62987177
微信咨询:

网站首页 > 思拓动态

CmsTop 签约新视听 将助其进行改版2013-01-09

新视听网站(www.jnnc.com)建立于1999年,是一个以娱乐、新闻为主的综合性网站。

新视听经过10年的建设,依托广播电视台权威、丰富的节目资源,"新视听"已经成长为济南地区最知名的网站之一。在视频资源方面,拥有国内外影视佳片千余部(集),既有百年影史的经典之作,又有近期热播的大片新剧。同时,网站荟萃了众多精品电视栏目,节目类型丰富,制作精良。新闻时事类,采各家之言,集各家之见,从全新视角分析时事要闻,让网民足不出户便知天下事;专家做客的访谈类节目,见解独到,分析深入,针对热门时事,热门话题展开讨论,引领观众探索幕后真相。股评财经类内容,则通过大量资讯分析,权威点评,把握资金动向,为喜爱投资的用户提供了方便快捷的资讯服务。其他诸如娱乐、体育类栏目,同样深受大众欢迎。同时,在音频节目方面,通过开展合作,每日大量音乐资源得到补充,千张专辑,万首单曲,既有流行乐坛新鲜大碟,又有百年经典绝版乐章,多样的音乐风格,海量的音乐数量,满足了广大网民对音乐的独特喜好。在2009年,为了探索发展的新道路,网站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版,与济南广播电台、济南电视台进一步深入合作,通过把本地知名节目引入网站,针对不同栏目结合互联网的独特优势,把网民互动,在线交流,节目内容的直播与回放等形式与传统节目相结合,有效的加强了两台内容的线上传播力度,进一步覆盖了广播电视的目标用户群体,提高了用户到达率,全面提升了济南电视台、济南广播电台的线上品牌效应。

通过对音视频资源的精心编排,对网页设计的精益求精,逐步扩大了网站影响力,目前网站在济南地区已拥有较高的用户群和美誉度,排名在济南地区网站中位于前五名,日访问量已达20万人,历年被评为济南十大"优秀网站"之一。经过多年的努力,"新视听"已经成为嫁接在广播电视上的集影视、音乐、新闻、论坛、博客、短信、宽带服务于一体,具有广电媒体资源优势和本土特色的大型互联网站。

网址:http://www.jnnc.com/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