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电话:010-62987177
微信咨询:

网站首页 > 思拓动态

CmsTop 签约教育部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将助其进行改版2013-03-10

 

教育部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简称教育部关工委)成立于1991年4月,是教育部党组领导下、以离退休老同志为主体、有在职同志参加的群众性工作组织。主要任务是组织、指导教育系统离退休老同志,配合教育部门和学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着力对高校和中小学校学生以及青年教职员工进行思想政治和道德品质教育,全面关心青少年健康成长,为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服务。

 

  教育部关工委的工作方针是围绕中心、配合补充,因地制宜、量力而为,立足基层、注重实效。

 

网址:http://www.moe.edu.cn/publicfiles/business/htmlfiles/moe/moe_2534/index.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