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电话:010-62987177
微信咨询:

网站首页 > 报业

中国商报2013-01-30

中国商报社 中国商网

中国商网由中国商报社主办,2011年7月取得国务院新闻办公室颁发的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国新网许可证1012011003)。

中国商网自2001年开通《中国商报》电子版,十多年来,中国商网积累了丰富的网络技术和新闻信息服务的经验。

中国商网主办单位出版的《中国商报》创刊于1985年,面向海内外公开发行,属原国家商业部机关报,现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主管。从创刊至今,《中国商报》在宣传党和政府的经济政策,展示改革成果,反映国内外行业前沿动态、沟通行业信息、传播现代专业知识和技能,搭建合作桥梁,服务领导决策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成为社会公众获取行业权威资讯、交流专业信息的重要渠道,受到全国商贸流通领域和广大读者的广泛欢迎。

新世纪初,《中国商报》推出了全新的办报宗旨——“从经济现象中观察社会,在社会发展中关注经济”,把新闻的触角深入到社会的各个层次,把关注的目光投入到经济的各个领域,宣传商业文明、构筑和谐商业是《中国商报》的特色。

中国商网与《中国商报》相融互动,结合自身成熟的网络服务经验与《中国商报》的媒体资源优势,不断提升和延伸舆论引导能力、新闻传播能力和商业服务能力,进一步扩大《中国商报》和中国商网品牌的社会影响力和知名度,打造中国商业新闻的门户网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