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电话:010-62987177
微信咨询:

网站首页 > 思拓动态

CmsTop 助《当代陕西》杂志社旗下陕西网成功上线2013-04-24

1366782179648

 

2013年4月,CmsTop 助《当代陕西》杂志社旗下陕西网成功上线。

网址:http://www.ishaanxi.com

陕西网简介

《陕西网》是中共陕西省委主管,省委机关刊物当代陕西杂志社承办的大型综合性门户网站。

《陕西网》是中共陕西省委当代陕西杂志社深入贯彻落实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提出的实施文化强省“八大工程”,建设一批有较强影响力的综合性网站和特色网站的重要举措。

《陕西网》将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创造性地开展宣传和经营工作,通过提供新闻信息、生活资讯、视频直播、论坛博客、手机报、掌上陕西网、舆情监测、广告传播等多项服务,成为一个地方高端综合性网络服务平台,开辟一条地方重点综合性门户网站发展的新道路。

《陕西网》是当代陕西递给世界的名片,是陕西走向世界的桥梁,是世界了解陕西的主要窗口。未来陕西网将以陕西网为旗舰,通过先进的技术和前瞻的理念培育一批网络内容生产和服务骨干企业,推出一批具有陕西特色、全国知名的网络文化品牌。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