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电话:010-62987177
微信咨询:

网站首页 > 产品特色

报料2013-03-26

报料功能为站点提供了搜集新闻线索的直接渠道,能够实现:1线上前台收集新闻来源,后台查看、管理回复;2线下记者跟踪调查确认;3线上发布新闻、关联报料;4网友线上阅读、评论互动。这样,每个网友都可以成为信息的收集者,从而扩大网站媒体的覆盖范围,拓宽了新闻来源途径,增强信息挖掘传播的时效性,并且起到舆论监督的作用,为社会的发展起到积极的作用。

1.      支持移动端报料

手机及其他移动设备可随时随地拍照、摄像和文字输入,非常适合收集各种突发事件的现场信息。CmsTop报料功能支持手机端提交报料,从而可让网友随时随地采集内容,即时提交到网站平台。

移动端报料支持选择本地相册图片或直接拍照片后添加,可一次上传多张图片。可选择添加本地视频,也可直接拍视频后添加。

手机端报料

2.      支持邮件通知

后台统一管理报料,支持设置管理员邮箱,当报料人提交报料时,内容自动转发至该邮箱,管理人员可查看报料详情并对每一篇报料进行回复。可随时对回复内容进行修改。当管理员回复报料后,报料者会收到邮件通知。还可设置仅管理员回复后的报料才显示在前台。

3.      支持报料表单选项设置及表单提交验证交互

内置五个表单选项,包括姓名、邮箱、电话、QQ和地址。可以任意勾选或取消,还可设置是否必填。从而有针对性地收集报料人信息,有利于对报料的跟踪调查。此外,每一篇报料者IP地址均可在后台查看。

报料表单提交验证

4.      支持会员/匿名报料

可以限制报料者的身份,一般情况下只允许网站会员发报料。但也可以放宽限制,支持匿名报料,让报料者不会有太大的心理负担。

5.      支持验证码防灌水

为防止灌水和恶意提交,报料功能支持开启可验证码。当开启验证码后,每一篇报料内容均需要输入验证码后才能提交。

6.      支持网友评论/评论管理

网友不仅可以查看报料内容及管理员回复,还可以参与到此报料中,可以发表个人观点,网友的互动也可对该事件产生进一步的推动作用。

网友评论

7.      支持添加图片/视频

发布报料时,可以添加图片、视频。提供这样的具象动态方式可让报料者充分清晰得描述该事件,也可让审核管理人员快速地对该事件做出判断。后台可控制允许添加图片的张数。

添加图片/视频

8.      整合视频云采集

报料人在报料内容中添加视频时,可直接插入视频播放地址。目前支持填写优酷、土豆、搜狐、腾讯、乐视等视频网站视频播放地址。

视频云采集

9.      支持报料追踪

管理人员核实报料内容后,可以发布相关文章、组图、视频、专题等,提供各种报道形式。并且,可将内容直接和报料关联起来,关联内容的报料在前台会有显著的标识,让报料者或其他网友可以清晰地看到管理人员所做的调查过程及结果。激励更多的网友关注身边事,加入报料,同时,管理员所做的努力也会被广大网友看到,会更有认同感,提高积极性。

报料追踪

10.  支持报料搜索

当网站报料内容越来越多时,网友只想看到自己关注的报料内容,通过翻页查看会消耗网友的兴趣,所以报料支持标题词检索,从而快速定位到感兴趣的报料内容。

11.  支持点击量统计

采用缓存和计划任务定期记录,统计每一篇报料内容的点击量。通过点击量可以迅速找出关注度高的报料内容,实现热点关注的功能。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