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电话:010-62987177
微信咨询:

网站首页 > 思拓动态

CmsTop 全国地方站技术员俱乐部邀请信2013-07-15

各位地方站的技术朋友们:

大家好!我是思拓合众公司负责人钟胜辉,也是一名网络技术从业者,很高兴以个人及公司的名义,诚挚邀请各位朋友加入全国地方站技术员俱乐部。2013年,是中国梦的开局之年,而我在互联网行业也已从业近10年,从2004年开发第一套CMS系统开始,我与各位技术同行一起见证了地方站的兴起、发展、困惑与求索。

这几年,我们帮助了近200家媒体完成了网站平台的建设与改版。在此,我真诚地感谢一直信任和支持我们的技术同行们!谢谢你们!正因为有了你们的支持,我们才得以不断地成长,并成为国内领先的媒体网络平台供应商。

在与各网站的合作过程中,我深刻的感受到了网站的发展不易,特别是地方站。随着新媒体迅速崛起,传统媒体日渐式微,而地方站作为地方媒体转型新媒体的平台,也必将伴随着新媒体的浪潮而崛起。地方站将从本地新闻资讯服务开始,不断提供更多贴心的本地化生活服务,不断渗透到本地百姓生活的方方面面。互联网的发展是技术驱动的,地方站的发展壮大也同样离不开技术员的努力。技术员作为地方站网络平台的建设者和维护者,肩负着重要的使命。地方站技术员的前途是和地方站的发展系在一起的,时刻心系网站的安全稳定和发展,像期待孩子的成长一样期待着平台的日益发展壮大。

地方站技术员的工作经常伴随着加班、烦燥和同事的不理解,还经常需要为了解决一个技术问题而不断地查找资料与调试,像消防员一样解决各种系统问题。虽然我们都曾迷茫与彷徨过,但我相信各位朋友跟我一样,心中仍然怀着一份技术成就未来的理想。我们都梦想着有一天能鼠标点天下,键盘写春秋,为网站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并成就自己的梦想。

地方站的发展状态与体制决定了技术员的困惑,很多地方站的技术员可能是一个人在战斗,经常需要独自面对各种困难。如何摆脱这种困境呢?我相信同行交流和彼此分享能帮助地方站技术员更高效地解决问题,把握未来的技术趋势,开拓眼界,提升自己。

因此,我们组建了地方站技术员俱乐部,希望跟各位地方站的技术员同行朋友一起,搭建一个这样的平台,成立属于我们自己的组织,以帮助地方站技术员成长为宗旨,不断弘扬交流、学习、分享和互助的精神,共同来面对眼前的问题和未来的挑战。我们虽然身处天南海北,但同一个网络、同一个梦想。我们的成长状态、面临的情况,有着很多的共性与相通的特点,这为我们的交流提供了很多的话题。在这个我们自己的圈子里,电脑为杯,代码为酒,我们可以把酒言欢,共话未来。

目前,我们已经在株洲成立了拓展部,并建立了地方站技术俱乐部QQ群(群号:327424892)。前期我们将安排专人联系邀请全国地方站技术员加入QQ群,然后再建立论坛,让大家更方便地进行交流和分享。后期我们还将按区域组织线下沙龙活动,促进大家面对面的交流探讨。我们的圈子是自由、开放和互动的,欢迎大家多多介绍同行加入。希望我和公司的努力能真正建立起一个属于我们自己的圈子,并希望我们所有的朋友能在这个圈子里面有所收获,哪怕只是友情。

最后,再次感谢各位!在未来的日子里,希望我们能成为朋友,一起交流、学习、分享和互助,共同成长,朝着梦想进发!

顺祝各位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思拓合众 钟胜辉

写在中国梦之年七月十三日

附:

思拓株洲拓展部联系方式

办公电话:0731-28250111 / 28626985

工作时间:上午8:00~12:00   下午2:00~6:00

 

小何

负责区域:内蒙 广东 贵州 福建 四川 江西 河南 云南 吉林   

QQ:2722213775 手机:18373310863

小申

负责区域:山西 陕西 浙江 江苏 甘肃 辽宁 安徽 宁夏  西藏 

QQ:2278920921 手机:18670802525

小郭

负责区域:黑龙江 山东 河北 湖北 湖南 海南 广西 青海 新疆

QQ:1480625788 手机:1862733169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