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电话:010-62987177
微信咨询:

网站首页 > 报业

广东西江日报2013-07-22

xj

2013年7月,CmsTop助肇庆西江日报社改版上线。西江网原CMS系统无法满足其网站发展需要,考察多家CMS厂商之后,西江日报社最终选择与CmsTop合作,共同完成新媒体网站改版升级工作。

 

肇庆西江网简介

西江网是由广东省委宣传部、广东省新闻出版局、广东省信息产业厅联合发文确定的广东省数字出版重大示范项目、广东省城市综合信息门户网站工程试点网站(粤新出联[2008]7号文、粤新出音像[2008]128号文),也是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授予资质的新闻网站(粤府新通[2009]47号文),西江网是广东数字出版产业联合会理事单位、全国网络传播联盟成员单位。西江网依托肇庆地区最权威、发行量最大的政经主流媒体,肇庆市委机关报——西江日报,以及最受市民欢迎的肇庆都市报道的强大资源,构建全媒体综合资讯平台,以权威、丰富、及时、多媒体的本地新闻资讯为基础,以凝聚强、互动快、情趣高、影响大的互动传播平台为手段,以政务服务、商务服务、便民服务、增值服务为特色,充分满足网络时代广大群众对信息传播服务的新需求。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