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电话:010-62987177
微信咨询:

网站首页 > 思拓动态

CmsTop 平板客户端1.0正式发布2013-10-29

p7-黑箭头500width

CmsTop 多终端一体化方案

2013年10月29日,CmsTop 平板客户端1.0正式发布。至此,CmsTop已经形成了“网站+手机客户端+手机网页+平板客户端”的多终端一体化技术方案,充分满足媒体网站在新形势下的移动化需求。

产品特点:

1、多终端,一体化。使用同一套后台,可以管理网站、手机客户端、平板客户端和手机网页版。

2、多种不同的内容模型适应各种不同场景下的内容展现需求。

3、融合多种不同的互动功能:评论,投票,报料,活动,调查,微博转发等。

4、越来越多的用户喜欢在平板上看视频,而平板客户端的视频内容模型恰恰能满足普通用户看高质量视频的需求。也能满足新媒体客户发布视频报道于平板客户端的需求。让用户体验爽!

5、完善的统计和完善的分析。能够快速查看安装用户、活跃用户,全面分析用户阅读记录与阅读习惯,编辑可根据统计信息随时调整推荐内容。更好的进行运营和分析,根据市场分映做出及时的反馈和调整,让数据分析使您的竞争中处于不败之地。

6、个性自由化订制。新媒体在一个新的活动需要上线的时候。由于应用审核,研发等多方面原因会影响到应用上线从而延误市场时机。我们采用了可扩展示设计,可在后台放置图标指定页面即完成应用的扩展。保证市场先机。

产品专题

http://www.cmstop.com/product/pad/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