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电话:010-62987177
微信咨询:

网站首页 > 思拓动态

CmsTop 助深圳之窗改版上线2013-11-26

logo_sc

2013年11月,CmsTop 助深圳之窗改版上线。

网址:

www.shenchuang.com          

深圳之窗是中国电信于1995年8月上线的深圳第一生活资讯门户网,网站以提供深圳本地新闻资讯和生活便民信息为主;涵盖了餐饮美食、娱乐休闲、优惠打折、演出展会、精彩活动等深受深圳消费者关注的信息,360度涵盖了消费者的日常生活,是目前国内最优秀的互联网信息传播服务商之一。

深圳之窗覆盖深港及珠三角3000万人口、辐射东南沿海周边1亿人群、影响国内外3亿网民,以服务珠三角尤其是深圳地区用户为己任,努力打造深圳最具影响力的网络媒体。一直以来,深圳之窗以其优质的服务和领先的技术,深受广大网民的欢迎和赞誉 目前深圳之窗为用户提供本地最新资讯,内容覆盖深圳旅游、美食、地铁公交、数码3G、亲子教育、培训、娱乐八卦、二手跳蚤市场、打折促销、团购等,同时开设深圳论坛、深圳家园、深圳微博等互动交流空间。

2013年11月,深圳之窗顺利将网站从方正翔宇系统切换到CmsTop。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