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电话:010-62987177
微信咨询:

网站首页 > 思拓动态

CmsTop 签约温州都市报 将助温都网改版2013-12-25

logo_wzdsb_150x60

2013年12月,CmsTop 签约温州都市报,将助温都网改版。

网址:

http://www.wzdsb.net

温都网(www.wzdsb.net)是温州日报报业集团旗下温州都市报创建的城市类综合网站。温都网设有温都新闻、数字报、论坛、汽车、找个家婚恋网等内容架构。自2009年8月试运行以来,凭借优质的新闻内容,优秀的互动体验,丰富的展现形式,成为温州地区最有影响力的城市生活门户之一。其中,温州城事等论坛子版块,已经成为市民第一时间获知都市最新动态的“新闻集装箱”。截至2013年6月,温都网拥有33万注册用户,日均访问量近40万,日最高页面访问量突破80万。

2013年,根据报社全媒体发展战略部署,正式将温都论坛升级成为温都网(站),温都网将与温州都市报、温都微博、温都微信、温都App、温都周刊,组成温都传媒旗下六大集群和重要的网络输出平台。

经过严格评选,温都网于2013年12月正式采购CmsTop作为网站新的CMS平台,以适应移动互联时代网站建设的新需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