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电话:010-62987177
微信咨询:

网站首页 > 网络媒体

天脉网2013-12-31

天脉网LOGO

 

天脉网站是集文化性与功能性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门户网站。网站依托本地丰富的资源,旨在打造网络综合信息服务平台,对外是展示和传播新疆文化的窗口,对内服务于广大企业和用户。

天脉网站

  “天脉网”致力于新疆本地化信息资源的挖掘和建设,运用先进的网络技术支持开发出各强大的互动功能性项目,将具有新疆特色的、极富民族风情的资源进行全面细致的整合,以厚重的地方文化为依托,立志创建集功能性与本土特色为一体的新疆门户性网站。
  天脉网采取用户上天脉网,注册天脉通行证,就可以成为天脉会员,感受“一证在手通行天脉”的乐趣。使用天脉通行证互动、交流更便捷 ,轻松随意地享受“天脉网”的VOD点播、音乐、游戏、邮件、论坛、交易、交友及文化信息资料查询等多种个性化服务。

天脉功能频道

  “天脉网”功能性频道侧重娱乐性和实用性,旨在为本地用户提供网上休闲娱乐和实用资讯。内容包括短信服务、游戏中心、VOD电影、音乐星空、交友、聊天室、论坛、网上巴扎、图片交易库、电子邮箱等,“天脉网”还将陆续推出更多更精彩的互动频道丰富网友的网上生活。

天脉网文化频道

  “天脉网”功能性频道有六大板块,其中包括鼓舞新疆、胡杨树下、品尝新疆、原生态、旅游新疆、大漠古韵,这六大板块整合了具有新疆特色和极富民族风情的资源,展示了厚重的新疆文化。

  作为新疆最大的文化宝典和多媒体数据图书库,天脉网文化频道以厚重的地方文化为基础,普及新疆地域文化,保护特色文化遗产,对外宣传新疆,弘扬新疆民族瑰宝,拓宽了传统文化的传播途径。

数据增值业务

  “天脉网”提供的数据增值业务服务,推陈出新,引入新技术、新理念,让数据增值业务与每个用户走的更近。数据业务包含了:域名注册、中文实名、搜索引擎、虚拟主机、服务器托管、企业建站、企业动态商务网站系统、企业FLASH动画宣传演示片等服务项目。紧跟网络时代的脚步,我们将会全心全意的为您服务。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