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电话:010-62987177
微信咨询:

网站首页 > 思拓动态

CmsTop 助吉和网新版上线2014-01-03

 QQ截图20140103170528 

2013年12月,CmsTop 助力吉和网改版上线。经过严格评选,吉和网正式采购CmsTop作为网站新的CMS平台,经过双方共同努力,新版吉和网于2014新年到来之前更新上线!

网址:http://365jilin.com/

吉和网简介

吉和网(365jilin.com)—— 吉林省直重点新闻网站、吉林省内最大的互联网综合信息服务和媒体传播平台!下设资讯、房产、家居、便民、购物、美食、团购、图片、视频、论坛等众多频道,旨在打造长春新闻和生活资讯为一体的网络新媒体。

“长春生活,网上吉和!”—— 吉和网(365jilin.com)的建站宗旨是立足于长春本地、服务于长春市民!
吉和网作为长春第一门户网站、吉林省第一网络媒体,我们高举“新媒体、新生活、新营销”的大旗,致力于了解城市居民的生活热点与需求,为市民提供新鲜、真实、有用的新闻和生活消费信息,帮助市民轻松生活、快乐消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