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电话:010-62987177
微信咨询:

网站首页 > 思拓动态

钱江晚报给CmsTop发来的感谢信2014-01-16

2014年1月7日,钱江晚报特别给CmsTop发来了感谢信。

2013年12月,钱江晚报机房网络出现故障的关键时刻,CmsTop团队在超出服务范围的情况下仍然全力助其解决了问题,减少了损失和不良影响。

原文如下:

钟总,您好!        

钱报网2013年12月份开始出现一些不稳定状况,网站开始出现访问速度缓慢然后无法访问。在12月15日这种情况更加严重导致网站无法访问,网站服务器一旦提供正常访问服务,在局域网内产生的大量广播包直接导致局域网阻塞瘫痪,不仅导致整个钱报网的所有应用服务无法正常,也严重影响到所在同一网段内的其他服务器,导致集团的发行系统、办公系统、视野网等受到影响。

钱报网出现问题后,我们联系了CmsTop林良南和徐典阳,CmsTop的两位工作人员在第一时间积极协助我们处理问题,连续不间断工作,从15号一直工作到17号,期间也没有休息直到所有问题处理完毕,对此,我们深表感谢,感谢CmsTop钟总一直以来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以及CmsTop各位技术人员的辛勤工作,特别是技术人员徐典阳从项目实施一直到这次故障紧急处理的辛勤付出。经过大家的努力,目前网站已经平稳运行至今,没有出现异常情况。          

对于CmsTop给予钱报网的大力支持,我们表示深深的谢意。希望双方合作的精神,能进一步深入下去!    

钱江晚报新媒体运营总监

李晓鹏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