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电话:010-62987177
微信咨询:

网站首页 > 思拓动态

哈尔滨网络广播电视台给CmsTop发来的感谢信2014-01-17

2014年1月16日,为了对CmsTop服务人员的及时支持表示感谢,哈尔滨网络广播电视台给CmsTop发来了感谢信。

2014年1月11日,CmsTop培训师房乐结束了铁岭网的培训,本计划赶回北京参加第二天举行的公司年会,但是接到哈尔滨网络广播电视台的紧急培训和支持邀请。为了保证哈尔滨网络广播电视台网站上线的顺利推进,他放弃了参加年度最重要的公司活动,及时前往哈尔滨提供培训和支持。

原文如下:

钟胜辉总裁:

您好!

 首先感谢贵公司能在我们哈尔滨网络广播电视台急需人才的时刻委派房乐老师前来进行教授与指导。这对我们哈尔滨网络广播电视台的上线与推进工作提供极大的技术辅助与支持。

 房乐老师在不到三天时间里,认真履行职责,每天八点准时来到单位,晚上一直到七八点钟才能休息。在如此高强度的工作下耐心温和的解决问题,保证了网站建设的推进速度,得到了同事及领导的一致认可。由于我们需要网站建设的推进速度,从网站后台、前台、各频道页面到各栏目及内容页,都存在或多或少的问题,房乐不仅在这短短的两天半时间里,系统的给我们讲解了CMSTOP的后台操作应用,一并解决了网站首页及很多页面的模板上的各种问题、每个页面存在的BUG修复问题、后台上传多余分项问题、模版手动推送改为自动推送等等很多让我们焦头烂额而**公司却又解决不及时的问题。

同时,房乐老师以高超的专业技能和对用户高度负责的态度对**公司应用贵公司产品给予了评估,提出了不少宝贵的建议,使我们在后期应用和维护上避免资源和人力的浪费。同时帮助**公司提高二次开发的能力。

他的阳光,大气,乐观,以及卓越的技术能力,都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此,我们对贵公司优秀员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

事实证明,贵公司的CMSTOP产品和房乐老师提供的优秀的服务已经深深的打动了我们,期待着与贵公司能有更进一步的合作。

顺颂商祺,并祝新春愉快!


哈尔滨网络广播电视台

2014116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