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电话:010-62987177
微信咨询:

网站首页 > 网络媒体

站长网2014-02-17

logochuntian

 

A5站长网,成立于2005年6月。是目前国内最大的站长信息和服务中心,最火爆的交流和交易信息平台。目前国内有超过一百万的个人站长,三百万的中小网站。正是这些站长和网站编织了整个互联网,成为互联网的中流砥柱和创新的源泉。A5站长网关注草根站长,致力于为个人站长和企业网站提供各类互联网资讯和服务,目前已经成为国内最大的站长门户和网站交易中介平台。Admin5以信息为中心,网站交易为核心,历经7年发展,逐步创新,逐步拓展了网站交易、域名注册、网站建设、站长团购、站长培训、搜索营销、站长会议等核心业务,关注站长需求,实现站长价值。  

目前每天有几十万的站长朋友关注Admin5站长网,关注互联网站长各类周边信息。A5站长网团队人数已经接近一百人。经过不懈努力,已经在互联网形成了良好的信誉和口碑。中介交易、站长资讯、搜索营销、网络培训等服务更是在互联网中产生了品牌效应,为站长所认可。Admin5站长网以站长信息中心、网络培训中心、站长交易中心、站长商务中心、搜索营销服务为目标,以服务站长为己任,秉承"服务至上"的企业文化,源源不断地为站长提供精品服务。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