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电话:010-62987177
微信咨询:

网站首页 > 广电

CCTV72014-02-17

1382025095153

 

农视网是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以下简称农影,暨CCTV-7农业节目)主办,国家新闻出版广播电影电视总局授权的国内权威三农视频网站,是农影中心在新媒体领域全力打造的新平台。

农视网整合CCTV-7农业节目优质资源,突出台网互动和线下拓展,全媒体推广栏目和活动,全力打造三农领域最权威、最专业、最实用的视听互动平台。

农视网运营前期围绕台网互动业务为主线,下设新闻资讯、农视点播、CCTV-7农业节目、互动专区、原创活动等五个频道;开通随手拍、新闻线索征集两个网友参与通道;开发农视网移动客户端自有产品;搭建农视网微博、农视网微信、农视网易信、7+农业微信、三农手机报等互动平台,全方面解析涉农信息,在充分互动与交流的同时,推出各类个性化服务内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