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电话:010-62987177
微信咨询:

网站首页 > 思拓动态

CmsTop 为中国传媒网提供一体化解决方案2014-03-03

chuanmei-logo

 

2014年,CmsTop 助力中国传媒网改版上线

网址:

http://www.media1.cn

“中国传媒网”是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主管、《传媒》杂志社主办、北京中知兴文化产业有限公司负责全权运营管理的传媒综合类门户网站。

“中国传媒网”依托《传媒》杂志强大的采编资源优势和在传媒领域所具有的广泛影响力,服务中国传媒转型。网站立足整合中国传媒业,为广播电视、报刊、网络新媒体、广告公司、政府及企事业单位提供高质量的传媒综合服务,努力成为全面、高效、专业的传媒平台。网站致力于树立坚实的公信力,打造广泛的社会影响力,成为社会各界尤其是传媒行业首选的信息服务平台。

作为传媒行业的专业网站,作为传媒转型的研究与推动者,“中国传媒网”选择CmsTop作为网站及移动客户端的一体化内容管理平台,日前,新版中国传媒网已经改版上线!基于同一平台的《传媒》APP也将不日发布。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