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电话:010-62987177
微信咨询:

网站首页 > 报业

山东青岛日报报业集团2014-03-21

qing5

2014年3月,CmsTop签约青网。

 

网站介绍:

青岛掌控传媒有限公司为青岛日报报业集团全资新媒体公司。公司为岛城生活消费第一门户网站,岛城规模最大的手机报平台为主营业务模块,旗下拥有年轻的专业策划编辑团队、设计技术团队及推广销售团队,与青岛晚报,乃至整个报业集团互动形成岛城唯一的全媒体销售平台,发挥全媒体立体传播集群效应,构架起集策划、宣传、推广、互动为一体的区域性全媒体传播网络。

掌控传媒旗下三大业务线包括:青岛生活消费第一门户——"青岛全搜索"网站,青岛最大的掌上传媒——"青岛手机报",青岛最具增长潜力的无线平台——"掌上青岛"手机互联网,将为800万岛城市民呈现最为真实更加精彩的互联网生活,提供最为专业更加实用的消费娱乐信息服务,融合最为便捷急速增长的无线移动未来。

0